2019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网络评选揭晓

2019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网络评选揭晓

中国记录通讯社(记者:黄美)2010年1月10日,以“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为宗旨的第三届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网络评选在中国记录排行榜发布厅揭晓,获得第三届中国形象大使殊荣的是:

梁振英——第三届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特别荣誉奖。梁振英:香港前特首、现任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曾身着汉服参加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活动,梁振英不但把中国璀璨的文明历史穿在身上,更是身体力行、知行合一,他鼓励更多的人能够穿着传统服饰,参加重大活动。在2019年香港风波中,梁振英多次在个人社交帐号上发声,以实际行动支持政府、香港警察止暴制乱。

李子柒——第三届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2019年度形象大使。李子柒:李子柒作为一个内容创作者,她通过视频将中国美丽乡村、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播到海外,视频中不但有中国田园美景、有她对生活的热爱,更有文化自信,无声的视频、有形的中国;她用实际行动在积极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好友 QQ空间 豆瓣

相关新闻